365体育比分

图片

一周简讯
日期:2024-04-12 来源: 浏览量:193 打印本文

4月9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朱武一行来365体育比分开展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整改督查工作,365体育比分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出席,执审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周勇对督查组一行莅临365体育比分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厅财资处长期以来对365体育比分财务和资产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介绍了365体育比分出租出借专项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国资处汇报了365体育比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整改方案、具体措施以及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问题整改的开展情况和整改成效进行了补充汇报。朱武介绍了本次专项督查的目的、意义以及工作要求,认为365体育比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出租出借专项整改工作,并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目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365体育比分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建议。朱武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出租出借工作,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会后,督查组一行对校内菜鸟驿站及清潭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国资处 陈琳 文/摄 黄陈/审)

1.jpg

4月11日,365体育比分党委副书记潘玉琴带领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相关同志赴江苏大学调研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吴麟麟出席活动。会上,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同仁分别介绍了该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和网络文化节等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双方围绕推动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质增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宣传部 ?韩连权/文 江苏大学 杨雨/摄 蒋小燕/审)

活动场景.jpg

4月12日下午,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曹杰一行来365体育比分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基国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一波,教学工作部、建工学院负责人参与交流活动。基国林向曹杰一行介绍了365体育比分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现代职教体系在贯通培养方面的发展规划;黄一波介绍了365体育比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产教融合相关举措;教学工作部和建工学院的负责人就工程造价专业贯通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成效和转段审核进行了深入沟通。曹杰校长一行对365体育比分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阶段人才共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推进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教学工作部 李秀华 文/摄 丁才成/审)

24421d6d86ce6500f93e98da34c4dba.jpg


核发:8000000850 收藏本页
?